close
只剩下回憶陪我過了一天 相片裡的笑容 甜蜜依舊濃厚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我不該捨不得

你說希望我也能過的更好 牽著我陪著我 只能變曾經
希望你是真的比我還要快樂 我才會逼自己釋懷

你還要我說什麼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送行
我沒有這種天份 送你走還不傷心 不用擔心我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輕輕離開 我也會慢慢明白 為什麼分開後我都還想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忘記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
哪一天來改改這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