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門關著 電燈是暗的
窗簾微微開著 夕陽透進來了
走廊上有人走著 輕唱著歌
怎麼會這樣 你真的離開了

你身上圍繞著的香味 我一直都記得
只剩空氣中的一抹餘香 提醒我你待過這
你和我手牽手的小徑 我常常獨自走著
想對你訴說思念的時候 才驚訝的發現 你走了

夏季結束了 日曆也瘦了
你看過的書 我也看完了
以為我能夠 靜靜守侯
怎麼這思念 它又來了

我應該對你說愛你 我怎麼不說
也只剩下後悔和難過 一個人生活
我應該親吻你額頭 我怎麼沒有
想抱你的時候只剩我 一個人獨自面對著寂寞 淚流 我淚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